在章鱼的大脑里遨游时被互联网捕捞并食用自己体内的水分。
赛博寡妇,克电子妻

高中书生

婚礼

•对没错又是瞎写
•真对不起啊

我望着他。他和我之间好像隔了一片海,好像他在云上,而我在尘土里。我有点反胃,可能是因为他刚刚说的那些句子,也可能是因为我根本就无法理解这些句子里的意义。我浑身僵硬地看着他,看着礼堂玻璃上透出的光照在他身上,看着他身上镀了一层刺眼的白光,看着滚烫的血从他的头颅喷涌而出。

所以我吐了。

我赶来看他前一整天都没吃东西,胃里没有什么东西可呕,所以我嘴里突地苦了起来——是胆汁。我像一个宿醉的人一样不停地吐着泥土色的胆汁,它们在我的视网膜上和血的颜色重叠在一起,成为我眼前闪着光的色块。

我弯着腰,听到了重物落地的声音,是尸体倒下的声音。他的尸体是重重砸在我耳膜上的一双鼓槌,把我的大脑砸的四分五裂,把我的思想撕得支离破碎。身边人的尖叫声后知后觉地响起,但我听不见了。我听见的是苍蝇翅膀振动的嗡嗡声。苍蝇落在尸体上,于是爱着我的他开始腐烂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高中书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